close

由於最近實在是太過於操勞,身體都快要不是自己的了,尤其是頸間疼得厲害...

終於找個空檔,在下午預約個時段,想為身體好好舒壓,鬆開筋骨(不是斷開鎖鏈唷?!)、享受人生第一次的SPA體驗~

 

這次選擇的是"DCT美夢成真美容體雕會館SPA(福和店)",原因真的只是路上騎車經過,看到就直接拿起手機撥電話問可否幫我排10分鐘後體驗(因為一般都要提前3天左右預約,照理講平時都會安排原有會員)。

他們說OK,我也就買杯飲料後直接進去店裡。

 

入內先換下室內拖鞋,在櫃檯旁的沙發填寫諮詢單,完成個資與身體狀況等等資料後,負責為我服務的美容師是一位年約22歲的可愛女生,就帶我進入更衣室置放包包、並給我該置物櫃的鑰匙(同時有結著髮圈、可綁在頭髮或套在手腕上)。

 1 (1).jpg 1 (2).jpg    

 

 

待我換上浴巾,她帶領我去沖澡沐浴...

 1 (3).jpg

 1 (4).jpg 1 (5).jpg 1 (6).jpg 1 (7).jpg  

淋浴間內有洗髮精、沐浴乳、小型置物架,洗完圍上浴巾就上二樓,環境燈光昏黃、有撥放著輕柔的音樂,抵達屬於我的美容室後(每人獨立一個房間),美容師請我面向下躺在床上,首先,幫我進行鬆筋的動作,再開始60分鐘的全身按摩,順序印象中大概是:背部→腰部→腿部→臀部→頸肩→頭部;之後請我翻到正面,再繼續按摩:腰部→腿部→胸部→頸肩與頭部。

 

很滿意這位美容師要做任何動作時,幾乎都會先跟我說明、或是適時詢問力道是否需要調整,讓人感到安心與貼心,唯按摩油沒特別說明是何種用油(我自己聞起來是沒有香味的)。

美容間或許是想讓客人紓壓,室內燈光非常暗,所以攜帶的手機實在拍不大出來,就沒能放照片供大家參考~

 

按摩時間到了之後,我們起身回到樓下1F,指示我可以先去沖澡更衣,之後再去外面櫃台,但這家SPA會館只有一間沐浴間,所以當時在內的那位客人洗得有點久,我得等一陣子才能輪到我...之後沐浴更衣完,可在梳妝台前使用一些公用保養品、髮梳、吹風機等等用品。

1 (8).jpg 1 (9).jpg 1 (10).jpg  

換回原本服裝便外出到櫃台,但服務人員領我到"諮詢間"?!她說明他是這間店的"顧問",詢問我今日體驗課程是否滿意,並開始介紹他們會員的方案,印象中是繳10萬元會費,可享用各課程3折、再贈送10堂岩盤浴;我表明暫無這樣的預算,而且尚未體驗過臉部的方案,所以反問可否預約下一次的臉部課程,顧問說她們是全會員制,所以無法購買單一課程,而進一步問我6萬可以嗎(幫我做併單處理)?但他說6萬只能選指定2門(巴黎身體紓壓+海洋臉部課程,其他課程無法任選),因為我是比較想要各種課程都做的人,靈活度較大可以照我身體狀況選擇,感覺比較自由!

所以暫時就不考慮了~溝通未果,我就先拿皮夾表示讓我先付今天的費用888吧!

 

結束第一次的SPA之旅,獲得的是雙腳輕盈的感覺,回家後仔細瞧著,也覺得有大小腿都有細了一點,頸肩也確實經過按摩舒緩症狀。

很期待下次能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店家,也歡迎大家可以無私地推薦唷(公館附近尤佳!)~ 

 

加分:美容師的可愛又細心、地點交通便利、按摩手技時間足、力道拿捏得宜、症狀確實大幅改善...

減分:全會員制、環境空間不夠寬闊(只有一個淋浴間)、當時觀察到的會員都是30~60歲的女生居多...

總體評分:78分

 

DCT美夢成真美容體雕會館SPA(福和店)

TEL:02.2922-6823
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151號一樓

營業時間:

11.00~21.00 (週一至週五)
10.00~20.00 (週六、日)

設備:

‧單人美療室
‧手足保養區、獨立沖澡間、蒸氣烤箱、梳妝區、休憩區

美夢成真SPA會館官網:http://www.spa.net.tw/01.htm

arrow
arrow

    hi4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